RENGE

我喜欢看评论!

【仿生忍者会梦见机械羊吗】

【仿生忍者会梦见机械羊吗】

 

 

 

(4){上}

 

 

*此篇与我上一篇脑洞无关

 *只是单纯的更新

 *分上下是为了保持我每篇只写2000多字的优良传统(耶!)

 *一些名词是瞎编的

 *本来是想写个小文章怎么感觉这坑越挖越大……都快扯成科幻大坑了……

 *如果可以就➡

 

 

 

在大雨中拽着一个人实在是不容易的事。两手齐上阵才抓得住那人,腾不出第三只手了。阿力在雨伞和那人之间犹豫了一下,看着那人的头越来越低,只好一咬牙扔掉了伞。然后一个人连拖带抗的拖着那个家伙在街上艰难的前进。时不时要停下来小心的将他拽起来越过台阶,自己也好几次险些直接栽倒到水坑里。偶尔有一两个人撑伞匆匆路过,回头用看疯子的眼神看着披着皱皱巴巴的雨衣抱着一个仿生人的阿力。好在雨天没什么人,要不然自己就是被围观的下场啊。阿力喘着气抹了把脸上模糊视线的雨水,一边在心里感慨“我真是疯了”。

 看到路边熟悉的大门,阿力清楚地听到自己一句无声的“耶!”他加快速度冲了过去。跨上台阶的那一瞬间阿力把自己的七大姑八大爷都感谢了一遍。他把仿生人甩进车库的机械间才转身收拾自己。

雨衣已经皱的不成样了,还有几处撕出了口子,脏兮兮的全是污水血水,反正洗是肯定洗不干净了,用也肯定用不了了。左一片右一片的血迹遍布全身,甚至脸上也有。里面的衣服都湿了一半,毛也是混乱不堪,阿力现在整个人看起来就跟刚逃难回来一样。家门口还有大滩的雨水污水。

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一边摇头一边把雨衣扯下来扔进垃圾桶,又把所有衣服扒下来扔进洗衣机里,然后光着膀子拎起拖把把玄关处的水都拖干净了,最后才套上工作服去车库找机械间。

尽管还是白天,车库也仍是漆黑一片。阿力在心里盘算着电费,伸手在墙上摸索着开关。“啪”的按下总开关,白炽灯照亮了整个机械间,几台电脑接连泛起莹蓝的光。门口便是阿力刚刚费尽心思扛回来的仿生人。他毫无生气的斜坐在地上,背靠着墙,身上脏兮兮的,凝固的暗红色血迹到处都是,头发还在不住的往下滴着血和雨的混合水,看起来比阿力狼狈多了。

阿力心情稍微好了一点,他在机械间里转了一圈,从架子上摘下自己的毛巾,沉默了一阵又放回去,回头找了一条新的毛巾。他拣着毛巾,蹲在仿生人面前,小心翼翼的掀开那个略恐怖的面具,放在脚边,然后揪着毛巾仔细的擦拭着那个家伙的脸。随着血污下五官越来越干净的呈现在眼前,阿力不禁咋舌——这家伙长得真不赖。这种想法促使阿力开始猜测这是什么类型的仿生人。他想到了地铁口显示屏上蹦来蹦去的仿生人偶像,但很快又否定了,一个小偶像去哪搞这一身血?想到血,他才意识到这房子里全是仿造血的味道,略难受的抽了抽鼻子。方才猜测这是什么类型的仿生人的思路也停止了。

把仿生人的脸收拾干净后阿力还顺手把那面具也擦了一下。

干完这一巨大工程那条毛巾也已经被血染得看不出本色了。阿力顿了一下,最后还是嫌弃的将它嫌弃的丢进了垃圾箱。阿力将仿生人拖到工作台上,找出工具开始埋头处理。

浸在一团团杂乱的电线与各种机械组织中,阿力修着修着就发现不对劲了——这仿生人,太特殊了。之前小黑给他看过几款仿生人原型机的内部结构设计图,他俩还一块儿研究过,但无论是构造还是选材,眼前这仿生人的精密程度都远远超过那几种,甚至胜过警用和军用型的。一开始阿力还能悠哉悠哉地靠机械修补,后面机械的精细程度就跟不上了,开始慢慢的上手,现在已经完全做不到机械处理了。他咬着螺丝刀,满头大汗的探头看向电脑,这家伙,太难搞了!简直用光了他所有的经验!而且,他几乎可以算半个活人,有“血”有“肉”,支撑架模仿的都是人类骨架,仿造血供给也模仿的是血液循环。这是要干什么?以假乱真吗?搞那么真干什么?

阿力抱着好大一团疑惑,拽起毛巾擦着汗,脱离了主体,打算进入系统修复。再怎么多的问题,系统设置里都应该有吧。

现在屋里亮了一些,阿力瞟了一眼钟,已经接近傍晚了。也就是说,他已经在这上面耗了一天的时间。

 电脑上出现了进入系统的进度条,一格一格缓慢的爬行着。阿力靠在椅背上,抓起桌子上的酒壶灌了一口,但下一秒他就停住了,酒壶上的穗子晃了两下也停住了。

进行到一半进度条戛然而止,压在它上面的是赫然的一个大红叉以及“无权访问!”

这系统,还需要授权?!

阿力错愕的伸长脖子贴近显示屏,细细的看了一下,确实需要授权。这玩意搞不好还属于政府那一类的?他的双手腾空在键盘上面,他还没干过侵入无授权系统的事呢。阿力犹豫着,脑子里想着如何磨灭自己侵入系统的痕迹。

想到某本书上的如何给自己的电脑清病毒的时候,电脑忽然猛地一黑屏。阿力一惊,一直含在嘴里的酒终于咽了下去,噎得他直翻白眼。他捂着胸口猛咳,然后急急忙忙的挥动鼠标。两下过去屏幕上取代黑屏的是一个齿轮似的东西。它慢慢的转动着,周围延伸出一些藤蔓似的分支,尽头是系统需要修复的地方。简洁明了,直指问题。

这又是啥?!

阿力点击了两下那齿轮,整个界面没有任何改变,倔强的亮着蓝光,似乎在催促他快点解决那些问题。

这界面没有多余的什么东西,甚至很粗略。就像是紧急备用的一样,而且看起来貌似对未授权访客只展示这项功能。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系统,阿力的五官皱成一团,他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呢。齿轮开始快速的转动了,周围那些问题闪了起来。阿力赶紧伸手调了起来,不管怎么样,先把这家伙修好了,等他自己报上名号吧。

 

-Tbc-

评论(5)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