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GE

我喜欢看评论!

苍力忽然脑洞

不行了我必须搞搞我的脑洞我要憋不住了!!!


官方任务介绍里苍牙和阿力都是不太信任隼白的,隼白的介绍里讲的也是不擅长来自阿力和苍牙的戒备。也就是说!!苍牙阿力他俩!!!是同一想法的!!!!!同一想法!!多么可贵啊!!!!!这代表后期他们可以!就是!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阿力和苍牙都是出去历练过的,可以说在主角组里算是资历比较深的?(可恶阿力新皮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呃呃呃额额呜呜呜呜呜呜呜)两人在周年庆的游戏进入页面里看起来就像两个哥哥带一帮小弟小妹的感觉……


想想啊俩人一块打隼白那场面多么壮观多么灿烂多么……


而且当苍牙沉浸在痛苦里的时候阿力在磨炼自己的雷之力,琳在关心自己的族人,小椒还没入,小黑刚刚毕业(等等这里的意思是阿力是小黑的学长吗?)那么这一段时间的话,就,就,(你懂我意思吧)


可恶我明天开写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